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深入一线督促整改突出环境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7 08:09: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韦小梅  

6月21日,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副书记韩双林率区委办、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区环保局以及高桥、椑木、椑南、中山等乡镇(街道)负责人,就省环保督查组反馈东兴区的多个突出环境问题进行实地调研,督促相关责任人强力推进整改。

黄俊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高桥街道跳墩村的禁养区,面对面与养鸡场业主进行沟通交流,了解目前的养殖规模,实地察看粪便处理情况,宣传在禁养区发展养殖对环境的影响。当得知该业主支持环保问题整改,大幅度缩小了养殖规模,待现有鸡群出栏后不再养殖时,黄俊伟要求该业主务必按照环保要求规范养殖。

随后,黄俊伟一行来到位于椑木镇以南的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工业路建设现场。在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污水管网建设现场,仔细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想办法、添措施。

在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污水管网建设工程项目部,黄俊伟一行就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座谈。与施工方、所涉及的三个乡镇负责人一起,逐个指出问题,特别是就椑木镇提出的鱼塘问题、椑南镇提出的苗圃问题、中山镇提出的施工便道、自来水、农房问题等,黄俊伟逐一进行分析,提出解决的思路和办法。

黄俊伟指出,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污水管网建设项目不仅是省环保督察要求东兴区整改的突出环境问题,更是西南循环产业园区下一步发展必须完成的基础设施,必须强力推进建设。

黄俊伟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加强施工管理,相关领导和区级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指导,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要加强对该项目的监管,沿线三个乡镇必须做好沿线群众的工作,确保顺利入场、顺利施工。同时,定期召开协调会,快速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化资金、电力等要素保障;自我加压,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