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带队督察环保突出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35: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督察组在机砖厂了解情况

看现场、听汇报、了解整改进度、提出纪律要求……近日,烈日当空,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率纪检、环保等相关部门,到环保问题突出点进行督察。

“这边是雨污分离区,这边是脱硫塔水池……”在东兴区双桥镇机砖厂,督察组一行走进比室外温度还高的机砖厂内,砖厂负责人罗兵介绍了正在进行整改的环保工程。在郭北镇长坝山,督察组仔细察看东马禽业的现代化养鸡场内科学环保的鸡排泄物处理技术,并对80亩土地另作用途也进行了探讨。在椑木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着,督察组详细了解工程进度、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等,提醒建设施工单位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按时交出合格产品。

每到一处,督察组都认真看、详细问、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黄俊伟表示,按照环保督察要求,该整改的必须整改,该搬迁的坚决搬迁,该关闭的彻底关闭,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做好服务协调工作,详细梳理各类问题,制定好工期进度表,做到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各问题点必须按时按要求整改完毕,给群众营造更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