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项目综合推进中心全面启动运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43: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柄君 钟雨君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项目年”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区项目建设顺利开展,东兴区成立了项目综合推进中心,并在全区范围内选派15名骨干到该中心工作。

区项目综合推进中心下设6个工作组,包括综合协调组、产业发展组、生态环保组、城市建设组、交通建设组、铁路建设组和社会民生组,主要负责项目的稽查、督导工作,协助项目推进、处理和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重大问题。

7月4日,东兴区项目综合推进中心工作联席会召开,东兴区重点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选派到区项目综合推进中心人员及所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明确了6个重点项目单位、选派干部单位和选派干部的职能职责、工作模式、工作要求,参会同志分别就各自的职能职责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对项目综合推进中心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展示水平,提升能力。二是敢挑重担,攻坚克难,勇于超越。三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团结协作,克己奉公。

7月5日,6个工作组先后与市项目综合推进中心、西南循环产业园、联合水库、高桥棚户区改造、绕城高速、川南城际铁路、区中医医院迁建等重点项目单位对接,全面铺开东兴区项目综合推进中心工作。(刘柄君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