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0:14: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波 韦小梅  

7月21日下午,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率区纪委、区财政、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目督办等单位负责人对辖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情况进行检查。

当天下午,黄俊伟一行不打招呼,轻车简行,径直来到教育、交通、卫计、住建等区级部门办公所在地。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各单位办公用房清理,详细询问相关办公室的人数、办公面积等情况,认真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就办公用房清理情况的汇报。对现场检查出的3家超标准办公用房单位,黄俊伟现场宣传政策,给予其政策上的指导,要求务必在7月底前完成整改。

就做好全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俊伟要求,东兴区各党政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贯彻好执行好2017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新规定;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带好头,对照标准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区政府办、区纪委等单位要加强政策上的指导,确保相关单位按要求整改到位。

据了解,接下来,东兴区将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清理工作方案,分自查自纠、全面检查、随机抽查等步骤进行;将组织人员进行全面检查,对不按期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将严肃问责追责。(刘波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