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09:37: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刚 韦小梅  

慰问一线职工

进入大暑以来,东兴区气温居高不下,对广大户外工作者来说,尤其考验体力和毅力。7月25日,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来到城区部分路段、车站、建筑工地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工作岗位的户外工作者。区领导陈泽清、何清志陪同。

在和平广场,黄俊伟一行手拿防暑降温药品和清凉饮品,向烈日下忙碌的环卫工人表示亲切慰问,关心他们近段时间的作息情况,叮嘱一旁的环卫公司负责人要主动关心职工,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措施。

在内江北站广场,黄俊伟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交警、运政等单位的职工,感谢他们为东兴区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叮嘱他们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在十三小高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黄俊伟一行走进建设工地,向在炎炎烈日下辛勤工作的建筑工人表示慰问,把防暑降温药品和清凉饮品送到他们手中,嘱咐大家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高温劳动保护措施,并要求工地负责人一定要合理安排工作进度,避开高温时段作业,落实好高温防护措施,保证职工的身体健康。

当天,累计慰问560余名户外工作者。每到一处,黄俊伟一行都叮嘱有关部门和相关负责人,要合理排班、避开高温、备足防暑降温物品等,让广大一线职工能够得到适当休息,避免中暑。(曾刚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