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专题研究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09:38: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晓燕 韦小梅  

7月26日下午,东兴区召开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专题研究会,研究突出环保问题整改措施,加快推进辖区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区委副书记韩双林主持会议。

会议对照东兴区环境保护类信访案件清单以及省环保督察东兴区反馈的29个突出问题汇总表、环保12369热线投诉案件清单等,按照责任主体,逐项点名,听取整改情况汇报,对尚未完成整改的认真分析原因,研究解决措施,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落实责任,对已完成整改的环保问题要巩固成果,避免反弹。对正在整改的环保问题要压实责任,加快进度。对今年未明确要求必须完成整改的环保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表、任务表。对省环保督察反馈的29个突出问题,除了区上制定的整治方案之外,各责任单位和乡镇还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细化到要怎么做、做了什么、效果怎么样等。同时,要做好各项基础资料收集等痕迹化管理工作,做到有迹可循。要与当事人多联系,特别是涉及到一个片或一个群体的,更是要进门入户,交心谈心,让他们及时知晓整治情况,切实提高来信来访案件所涉及的当事人和周边老百姓的满意程度。(唐晓燕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