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同福首届葡萄采摘节火热进行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09:52: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欧阳曦 钟雨君  

7月26日,室外虽有30多摄氏度,但在东兴区同福镇云台村,村民的热情比气温还高,“2017年东兴·同福首届葡萄采摘节新闻发布会”在这里召开,采摘节的开幕式活动也在火热进行。

同福镇距内江城区17公里左右,是东兴区粮油、蔬菜、瓜果的重要产区,云台村的共富葡萄园经过4年的培育打造,现已有成熟种植面积13公顷左右,有夏黑、金手指、红提、玫瑰香等10个优质品种。采取“支部+专合社+农户”的模式,聘请有20多年葡萄种植经验的技术人员,对葡萄园进行规范管理。

当天,来自全市各地的游客纷纷入园采摘,他们边摘边吃,表示入园采摘很舒适,葡萄口感很好,离城区不远,非常方便。

据介绍,共富葡萄园将继续适度扩大规模,紧盯葡萄产业,引进更加优质的品种,积极探索发展葡萄保鲜、葡萄酒、葡萄干等深加工产业。建立网络销售平台,加强与其他产业融合,向观光农业发展,不断提高产品效益,全力建设美丽幸福新同福。(欧阳曦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