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平坦镇:“四举措”狠抓纪律审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09:54: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刘来 钟雨君  

东兴区平坦镇纪委高度重视审查违纪行为尤其是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的行为,确定了争取各部门重视、拓宽纪律审查渠道、找准问题突破口、注重协办联办的“四项措施”。

在纪律审查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多种阻力和干扰,平坦镇纪委争取到各级各部门的重视,形成坚强后盾,有助于完成案件查办工作。

除了常规性接访外,“走访”也很重要。平坦镇纪委通过主动出击、苗头性分析拓宽查办渠道,挖掘案件线索。

对于大部分问题,找准最有价值、最清晰的线索作为突破口,集体讨论研究,寻找疑点,确定案件的关键人、关键情节,不打无准备之仗。

对于情况复杂的问题,仅靠镇纪委难以达到预期效果。案件调查前,根据案件的复杂程度,及时向区纪委汇报,有针对性地开展联合查办工作,发挥整体优势。(黄刘来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