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开展征兵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50: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今年建军90周年的阅兵仪式,大家是不是都看得热血沸腾?”几百名前来应征的适龄青年都点头向往,“有志青年就应该从军建功,莘莘学子也应携笔从戎……”8月1日上午,万达广场1号门前,东兴区征兵集中宣传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大量青年和家长前来咨询。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为了充分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开展好2017年度征兵工作,东兴区结合庆祝建军90周年,组织了宣传、纪检、公安、教育等征兵领导小组11个成员单位,在万达广场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征兵集中宣传活动。

各单位在现场积极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70余人次,东兴区人武部负责人还向300余名应征青年进行了现场政策宣讲,解答征兵工作的政策、优待、政治考核、体检等问题。

据介绍,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为确保将政策宣传到每位适龄青年,东兴区人武部注重把握特点、创新手段、点面结合,全方位、广覆盖、不间断地进行宣传发动,在电视媒体、新媒体和商业密集区20多块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征兵宣传短片和宣传口号,制作宣传海报下发到每个村、组,并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征兵信息、投放各类征兵短片,大大提升了社会群众尤其是适龄青年对征兵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同感。同时,在全区建立廉洁征兵监督员制度,坚持一级对一级负责,建立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监控网络,坚决防止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