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压实责任“担子” 强力正风肃纪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09:57: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治鑫  

7月26日,东兴区召开正风肃纪工作推进会,区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正风肃纪工作成效,指出了正风肃纪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开展作风大整顿,常态化推进社会评价工作,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全力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治理,扎实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坚守责任担当。各级党委要认真扛起政治责任,把正风肃纪工作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盯着问题去,追着问题查,对着问题改,件件抓落实。三要加强督促检查。注重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促检查“见人、见事”,发现问题,一律纠察,绝不含糊。四要推动正风肃纪常态化。持之以恒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对重点问题重点领域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根本好转。(段治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