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投促局:收集村民信息 助力贫困村早日脱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07:39: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廖茜 钟雨君  

东兴区投促局是杨家镇观音井村的帮扶单位,该局纪检小组经常到村收集村民信访信息,了解帮扶措施和力度,助力全村早日脱贫。

“你们了解当前的扶贫政策吗?帮扶干部和第一书记询问过你们的困难和发展诉求吗?”近日,东兴区投促局纪检工作人员走进观音井村部分村民家中,宣传脱贫攻坚政策的同时,收集村民的信访疑难问题。

观音井村地处偏远,产业发展缓慢,是2018年规划退出的贫困村。东兴区投促局进行帮扶后,积极为村民脱贫寻找门路,局纪检小组为了监督帮扶工作是否到位,不仅在村上设立了信访信箱,还到一线收集村民的信访问题。经过梳理和整理,纪检小组将收集到的问题反馈给帮扶干部和“第一书记”,督促他们积极想办法、添措施,帮助村民早日脱贫。(廖茜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