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5户兽药企业通过GSP检查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09:45: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义明 钟雨君  

近日,在市农业局的统筹协调下,东兴区农林部门邀请市中区农林部门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兽药GSP检查验收组,对全区8家兽药经营企业进行兽药GSP现场检查验收。

据介绍,此次兽药GSP检查验收工作,旨在推进兽药GSP实施,提高全区兽药经营水平,确保兽药经营企业依法规范经营。检查组通过察看现场、查验资料、现场问答等方式,严格按照《四川省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检查验收评定标准》规定的68项兽药GSP现场评定标准,对兽药经营场所、设施设备、仓库、陈列与储存、机构与人员、规章制度建立等情况进行审查。

经检查组综合评定,全区有5户兽药经营企业符合兽药GSP要求,同意评定为兽药GSP合格企业。同时,针对检查不合格的3家企业,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要求企业学习相关法规。二是要求企业针对不达标的项目进行限期整改。(邓义明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