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2017年秋季开校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07:56: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蔡梅 韦小梅  

近日,东兴区召开2017年秋季开校工作会。会议肯定了东兴区2017年上半年教育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营造开学氛围、做好惠民工程、落实安全管理、抓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工作,特别是对2017年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学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扎实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特别是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确保新学期开校工作井然有序;严格规范教学行为,重点整治有偿家教、违规征订教辅资料等违反师德师风行为;强化安全管理,加大安全演练和培训力度,避免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在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方面,要围绕教育改革的目标和方向,加强教育教学的研究,开展好教研工作,搞好片区教研活动,抓好教育教学管理;开展好德育工作,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素质。

在落实教育惠民工程方面,要坚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引领,大力实施教育惠民工程,落实多元扶持与资助政策,抓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保障学生的受教育权利,促进东兴教育事业和谐发展。(罗蔡梅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