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07:58: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韦小梅  

会议现场

8月25日,东兴区响应省、市号召,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动员全区政法系统从即日起到年底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

会议指出,开展专题教育活动,是全区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全区政法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载体,是全区政法系统履行神圣使命、维护公平正义的客观要求,是全区政法系统解决突出问题、提升队伍形象的迫切需要。要始终紧扣“对党忠诚”要求,提升政治定力;要始终紧扣“服务人民”要求,提升服务效能;要始终紧扣“执法公正”要求,提升执法公信;要始终紧扣“纪律严明”要求,提升抵制腐败定力。

会议强调,这次专题教育是东兴区全面加强新形势下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工作载体,全区政法各部门要将抓好专题教育作为履行“两个责任”的直接检验,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不断增强政法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全区政法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切实维护全区政治社会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为确保专题教育顺利开展,东兴区委政法委已制发了《工作方案》,对各项任务都作了明确安排。特别是在具体推进中明确指出要重点把握好“五突出五确保”,即突出基本原则,确保不偏不空;突出“关键少数”,确保推进有力;突出学习教育,确保忠诚履职;突出政法实际,确保精准发力;突出从严从实,确保务实有效。(兰自涛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