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09:55: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钟 韦小梅  

会议现场

8月31日,东兴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培训会。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东兴区各单位招商引资项目包装水平,拓宽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工作思路,以便进一步加强东兴区招商引资项目资源储备,更好地向外推出一批投资潜力大、产业带动强、经济效益佳、社会影响深的招商引资项目,以促进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

市投促局干部谢川紧扣“招商引资项目包装”主题,为全区29个乡镇(街道)、3个园区管委会、部分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责任人作了深入、全面地讲解,重点让大家了解如何挖掘项目、如何把握项目包装的关键环节、如何把握相关参数、项目有哪些类型、如何完善包装要素等。

就抓好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工作,会议要求,在包装项目的内容及方向上,应紧紧围绕东兴区自身的一些优势资源品牌和特色产业做文章;在招商引资项目包装责任落实上,要充分认识到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对促进东兴区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研讨,充分挖掘,包装出一批切实可行的招商项目。

会议还印发了四川省招商引资项目《清单》《简介》格式及填写说明、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参阅资料、部分内江环境及投资要素参考等材料供与会人员学习。

培训会结束后,参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联系了实际,对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工作指导性特别强,受益匪浅,接下来他们将认真领会,学以致用。(黄钟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