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富溪镇:抓实纪检信访工作 提升群众满意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09:50: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洪艳 钟雨君  

东兴区富溪镇党委、纪委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把握好“四种形态”,切实履行执纪监督问责的职能职责,加强群众纪检信访举报受理和办理工作,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

镇党委召开党委会研究制定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分工和工作意见,各分管领导按一岗双责制对各自分管领域和人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村实行包片负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镇党委全年制作干群联系卡5000张,宣传资料10000余份,主动公开各类惠民政策和镇班子成员、办事站所、信访举报的电话号码。区、镇“两代表一委员”深入田间地头,走进群众家中,主动收集社情民意。将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分类建立台账,及时协调督促镇各部门做好办理和解释工作,进一步解决民生诉求。

镇纪委收到信访举报件后,立即向镇党委汇报。根据安排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对调查属实确有违规违纪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把纪律挺在前面,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提升全镇人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满意度。(王洪艳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