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举办科级干部专题轮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09:53: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秋宏 钟雨君  

9月13日上午,东兴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7年科级干部专题轮训,来自全区的307名科级干部参加。

此次轮训班主讲老师是市委党校教授和各专业领域的专家等;轮训内容包括会议精神的专题解读、环境保护、农房建设与管理、河(库)长制等。在开班典礼上,区委组织部领导与全体学员分享了《用心去工作》这本书中的几个小故事,让学员们体会到“用心”的意义。希望所有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严守轮训纪律,以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进的实际成效,圆满完成轮训。

据了解,这次全区科级领导干部专题轮训班是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系列专题培训之一,主要任务是深化学习、统一思想、推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吴秋宏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