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开展水上交通安全专项督查巡查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09:33: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蔡梅 韦小梅  

为集中整治辖区内水上交通安全生产领域的事故隐患,打击水上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防范和遏制水上交通事故发生,9月11日至10月底,东兴区面向辖区内有船乡镇、水运企业、营运船舶、涉水施工单位进行全面督查巡查。

为顺利开展好此次专项督查巡查行动,东兴区成立3个督查巡查组,主要巡查是否存在违法行为、是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要督查是否存在河水污染、是否落实河(库)长制、是否开展环保宣传、船舶是否配备废物回收相关设施等。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东兴区将严格按照“一单四制”的要求,建立“事故隐患台账”,并按“交办制、台账制、销号制”的要求进行隐患闭环管理,确保全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罗蔡梅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