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举行“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节”歌咏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1:2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邵明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9月28日晚,内江市东兴区在锦江国际酒店举行“喜迎十九大·欢度国庆节”歌咏会,来自全区各机关单位的十二支代表队参加了歌咏会。

在歌咏会正式开唱之前,还举行了内江市东兴区“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典型人物发布会。现场通过播放短片、主持人介绍的方式,向在场的观众发布了吕长洪、雷昌根、阳明全、张艳、高洪平、张仁丽、付应华、邹永波、肖坤元、段明仙等10名东兴区上半年“践行十爱”典型人物。

歌咏会在激昂向上的歌曲《歌唱祖国》中正式拉开帷幕,一开场就掀起了歌咏会的热烈气氛,全场掌声雷动、台下数百名观众应声合唱。随后,由区委、区政府班子成员等组成的第二支代表队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东兴区举办的本次歌咏会主题为“颂歌献祖国·盛世奏华章”,歌咏会共分序曲、如画江山、和谐社会、美丽人生和尾声五个部分。歌咏会把美丽的歌声献给祖国、献给党,表达了东兴区人民喜迎十九大的喜悦心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