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0:23: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良平 韦小梅  

会议现场

近日,东兴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对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坚决守住安全“红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通报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工作情况,传达贯彻了9月25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从多个方面认真分析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

会议强调,务必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必须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必须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党政领导干部的第一责任,必须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加快发展的前提条件,全面强化安全监管,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就做好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巩固前期成果,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实现事故总量继续保持下降、死亡人数及各项指标控制在市下达的指标内、较大事故起数保持零纪录的“三项目标”。要严肃纪律,落实责任、配合、保障、追究“四个到位”,以更严的要求、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特别是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各项工作,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刘良平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