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食品生产企业培训约谈会

www.scol.com.cn  (2017-10-19 09:29: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郭骢 钟雨君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生产企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食品安全,10月11日,东兴区召开食品生产企业培训约谈会,各企业负责人及区食药监局相关股室、基层所共55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食品安全法》,并对全区食品生产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及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整改措施和落实要求,对个别企业存在的个性问题要求做出必要的解决问题方案,做出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一是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严格履行原材料进货验收、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把关、不合格品处理等制度,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一线操作人员,从生产、加工源头上保证食品质量安全。二是各企业要将专岗专责、员工培训、规范操作、台账记录、全程控制等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规范管理。三是各企业要制定完善应急处置机制,针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对照,及时整改,杜绝出现食品安全事故,切实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郭骢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