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环保局:加强日常信访问题处理

www.scol.com.cn  (2017-10-19 09:30: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柳红 钟雨君  

东兴区环保局对环保信访高度重视,从工作制度、接访制度、阅批制度、突出问题等方面加强了日常信访问题处理。

健全完善信访工作制度。加强综合协调和督查,提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明确局主要负责人是信访工作第一责任人,对信访工作负总责,其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完善信访工作预防机制,掌握信访工作的主动权,做到早发现、早解决。

认真落实领导接访制度。完善领导信访接待日制度,制定了详细的班子成员接访日程表,明确每周二为领导干部接访日,班子成员轮流接访。

完善领导阅批信访制度。纪检组长对来信来访做到件件阅批,领导阅批信访率100%。

认真落实领导包案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制度。实行领导包案责任制,对上级交办和本单位排查出的重大信访问题及隐患,由班子成员亲自参与调查处理。(柳红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