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高桥街道:三举措抓好纪检信访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0 09:54: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霖旭 钟雨君  

东兴区高桥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纪检信访工作,从渠道、机制、考核等方面着手,全力保障纪检信访工作落到实处。

畅通信访渠道。街道纪工委从机构、人员和责任三方面落实信访工作,建立了信访举报的接待、受理、登记、呈批、办理落实等制度,配齐配强人员,做到群众来访有人接待、办理有制度可依。

努力创新机制。街道建立了信访协调指挥机制,进一步整合信访接访资源,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村组之间、街道各部门间协作良好,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的信访工作机制。

严格考核。对纪检信访工作,街道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把纪检信访工作纳入干部考核,对工作流于形式的人员严肃问责,并取消年底评优资格;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在年终考核中给予相应奖励。(李霖旭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