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举行2017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会

www.scol.com.cn  (2017-10-27 10:02: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伟 韦小梅  

看现场、听汇报、分享经验、召开座谈会、查漏补缺……10月25日,东兴区举行2017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会。

当天,东兴区教育部门干部职工以及全区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共计120余人,分成三个组,前往同福中心校、双桥小学、椑南小学、白合中心校、西林中学等14所学校,通过查看学校校园环境打造、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建设管理使用等,听取学校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全面掌握辖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并根据要求对东兴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状况进行自评。

在现场检查结束后,大家齐聚内江市第十三小学高新校区,以座谈会的方式,分享了部分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先进经验,汇总了当天现场观摩情况,对前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照省、市相关要求查漏补缺,要求各校务必对照标准,找准差距,限时整改。

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是东兴区委、区政府以及教育工作者的共同目标。近年来,东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大力实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在硬件投入、教师招聘、校园环境整治、学校管理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区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职责明确,工作积极配合,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各受检学校也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使得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办学质量明显提高,全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张伟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