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道路交通综合治理新闻通气会

www.scol.com.cn  (2017-11-06 09:59: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蔡梅 钟雨君  

10月31日,东兴区召开道路交通综合治理新闻通气会,区道安办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或道安办主任参加会议。

市交警直属二大队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情况;郭北镇、椑木镇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道安办认真分析了当前东兴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和强化责任追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下一步(岁末年初)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2017年以来,东兴区按照省、市政府和省、市道安办的总体部署,结合辖区实际,不断健全机制、强化举措,扎实推进综合治理,有力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强化源头管控,狠抓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治超”, 深入排查整改道路安全隐患,全力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基础,努力构建全区道路安全“大宣传”工作格局。

接下来,东兴区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充分认识做好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同时把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特点和要求,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真抓实干,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罗蔡梅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