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纪委:纪检干部集中“充电” 增强执纪本领

www.scol.com.cn  (2017-11-07 09:36: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  

参训学员面向党旗宣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纪检干部保持应有的担当精神,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近日,东兴区纪委在四川大学举办全区纪检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

“我是一名纪检老兵了,但由区纪委组织纪检干部集体到高校的培训,还是第一次参加。党的十九大已胜利闭幕,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纪检干部担负的责任更加重大,所以,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增强执纪本领显得尤为重要。我一定珍惜机会,认真参训!”来自高桥街道的纪委书记说道。

据了解,本次培训时间从10月29日至11月10日,分两期进行,区纪委干部、乡镇(街道)和区级部门纪检组织负责人以及区委巡察机构干部共计105人参训。课程设有《学习十九大精神》《反腐倡廉网络舆情监测与媒体应对》《新规则体系下审查谈话技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等。

“通过邀请专家学者讲授、学员分组讨论、现场实地教学等,进一步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忠诚、干净、担当责任意识,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公正廉洁、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铁军。”区纪委相关领导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