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大力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

www.scol.com.cn  (2017-11-08 07:55: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尚伟 韦小梅  

近日,记者从东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上获悉,为进一步完善东兴区住房保障体系,今年以来,东兴区稳步推进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

今年以来,东兴区出台了《内江市东兴区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实施细则》,并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广泛进行宣传,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的咨询,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东兴区的住房保障政策,为急需解决住房家庭提供了政策指引,提高了工作透明度。

截至目前,东兴区已实施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910户,今年上半年发放租赁补贴金12.78万元,有效解决了199户、287人住房困难问题。

下一步,东兴区将继续按照“强化保障、应保尽保”的指导思想,坚持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开展住房保障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履职,切实解决东兴区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李尚伟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