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第二期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7-11-14 11:05: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郭勇 陈安涛  

参训学员围绕学习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声中,东兴区纪检监察干部提升培训班(二期)正式开班。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是此次培训班的第一课,也是让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一课。

据悉,培训班为期5天,东兴区纪检系统各条战线上的49名干部参训。培训由东兴区纪委委托四川大学组织进行,课程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审查谈话技巧、网络舆情应对等内容。以课堂教学为主,辅以小组讨论、现场参观等形式,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法律法规知识水平,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强大纪律保障。

开班典礼上,东兴区纪委相关领导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把握学习机遇,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水平、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学思践悟,深化成果。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论充分运用到工作和实践中去,使之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新措施。三是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开展不同形式的交流讨论,学习上取长补短,生活上相互关心,增进友谊,共同进步。四是严格自律,树好形象。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和班委的管理,树立纪检人的良好形象。(郭勇 陈安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