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商务局:强化纪检信访,推动产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2-01 10:40: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雨君  

近日,东兴区纪委派驻商务局纪检组在商务局党组支持下,深入部分规模企业,对商务局干部职工在为企业服务工作中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进行了解。了解干部职工在为企业服务中是否存在慢作为、乱作为的行为,是否有吃拿卡要、索贿受贿行为。

通过对炖香园、之了火锅、全搜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世纪华联超市等企业的走访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反馈意见。企业对东兴区服务业发展环境满意,对商务局为企业服务满意,对商务局干部职工在为企业服务过程中遵章守纪感到满意。企业反映,商务局干部职工为企业服务中无吃拿卡要和受贿索贿行为。企业请求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为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所需要的土地等要素提供保障。

派驻商务局纪检组及时将下访情况报告局党组,下步工作中做好纪检信访到企业到服务对象工作常态化,提示干部职工干干净净做事,并进一步探索为产业发展提供保障的有效措施。(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