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11 11:04: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尚伟 钟雨君  

会议现场

12月6日,东兴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传达贯彻近期中央、省委、市委深改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和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书记徐炼英主持。

会议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后,对《内江市东兴区总工会改革方案》《内江市东兴区关于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的实施意见》《内江市东兴区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实施方案》等8个送审方案进行了审议,并对《东兴区2016年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创新专项改革方案》《内江市东兴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结案报告。

对下一步工作,徐炼英要求,一是要提前销账,确保高效完成年度改革任务。从统计情况看,各专项小组任务完成情况不平衡,原创方案制定、深度信息挖掘等多项工作还需要加力加劲。在全面完成台账任务、如实评估专项改革方案、加强成果提炼和经验总结的同时,各专项小组要引起高度重视,把最有看头、最具成效的改革工作展示出来。二是要提前准备,全力做好年度考核迎接工作。对照考核任务和要求,全面进行梳理、查漏补缺,做好考核迎检工作。积极做好迎接市上考核,全力做好“省级农村改革综合试验区建设”和“农业科技体制改革试点”省上验收准备,同时做好区级考核准备。三是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好明年改革事项,要在全面总结今年各项改革经验的同时,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提前谋划好明年的改革工作。重点在围绕台账、改革重点要点、责任落实方面抓好谋划。徐炼英还要求领导小组成员挤出时间,经常研究牵头的改革事项,发挥好督促和指导作用,在全区上下形成抓改革、促改革的浓厚氛围。(李尚伟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