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9 10:30: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饶华 韦小梅  

东兴区政府主要领导到椑木镇调研

12月14日,东兴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到联系点椑木镇调研督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椑木镇是东兴区的大镇、重镇,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思路清晰,办法点子多,团结一班人干得很好!”在听取椑木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后,康厚林给予高度肯定。

在了解到椑木镇前期采取了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文艺汇演、制作宣传资料、组织宣传队伍进学校、医院、企业、村(社区)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接下来还将组织专题测试、原文诵读、大型群众问答等活动时,康厚林给予表扬,要求椑木镇党委、政府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巩固前期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椑木镇落地落实。

着眼椑木镇当前重点工作,康厚林逐一听取汇报,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分析、研判,为椑木镇党委、政府想办法、添措施。康厚林要求,椑木镇要继续优化措施,抓好脱贫攻坚这一头等大事;一鼓作气,取缔“牛棚子”片区废旧物资非法经营户,加大环境保护力度;加大网格员巡河(库)力度,抓好逆水溪黑臭水体治理,落实河(库)长制工作;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抓好辖区违法建设整治;加力加劲推进椑木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确保明年2月14日前建成投入使用;继续组织和发动群众,广泛开展清河、清渠、清沟、清路、清院“五清”行动;集中智慧和力量,推进西南循环产业园区污水管网、防洪堤、工业大道、黄荆坝大桥及连接线等重点项目建设;及时化解矛盾和问题,守好“三条底线”;抓好岁末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明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在座谈会结束后,康厚林一行还前往椑木镇逆水溪调研河(库)长制工作,前往椑木镇同乐社区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四好村建设、电商发展等情况,前往琪峰商混公司调研安全生产情况,分别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饶华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