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2-19 10:31: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韦小梅  

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东兴落地落实

会议现场

12月15日,东兴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党建相关工作,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东兴区落地落实。东兴区委书记徐炼英,东兴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东兴区委副书记韩双林等领导出席。

会上,徐炼英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她强调,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主要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东兴区落地开花。

围绕“抓部署”,徐炼英要求,区委办、区委宣传部要抓紧制定东兴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实施方案;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在前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扎实抓好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大力推动,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推动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围绕“抓学习”,徐炼英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以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报告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学习;全区广大党员要认真研读原文,确保钻深、吃透、悟准。

围绕“抓宣讲”,徐炼英要求宣传部门要认真制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宣传宣讲方案,充分运用报刊、电视台、新媒体等,多层次、多角度宣传,迅速形成宣传规模和声势;利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宣讲队、宣讲组,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到全区每个角落,以全会精神凝聚发展动力。

围绕“抓落实”,徐炼英要求全区各级要全面落实全会提出的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推进法治四川建设、提高四川文化软实力、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等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徐炼英还就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区委七届八次全会筹备、安全稳定工作、明年工作谋划、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强调。(兰自涛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