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迎接省级交叉检查考核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2-22 09:41: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赖勇 钟雨君  

12月12日,东兴区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迎接省级交叉检查考核工作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27个有脱贫攻坚任务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负责人,77个贫困村联系帮扶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22个扶贫专项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区脱贫攻坚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主持会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东兴区近期开展的脱贫攻坚专项督导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安排了迎接易地扶贫搬迁省级核查工作和2017年度脱贫攻坚成效省级交叉考核工作,要求相关乡镇和村认真查漏补缺,切实抓好整改,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级交叉检查工作,确保全区脱贫攻坚再战再胜。

针对当前形势,康厚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脱贫攻坚迎检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力加劲,持续深入解决存在的脱贫攻坚短板,为做好省级考核迎检工作夯实基础。二是对标短板,切实抓好脱贫攻坚督查问题整改。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务必要拿出决心和勇气,打好这场攻坚战,特别是考核内容中存在的短板问题,确保在省级考核验收前整改完成。三是精心组织,切实保障脱贫攻坚省级交叉考核顺利通过验收。今年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阶段,相关乡镇、区级部门要紧扣目标任务,严格对照贫困村退出“一低五有”、贫困户脱贫“一超六有”的标准,坚决不降格、不松手,突出抓好问题整改、政策宣传等工作,扎实做好迎检准备。(赖勇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