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以述启思促改 压实监督责任

www.scol.com.cn  (2017-12-26 17:05:5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燕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我将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敢于担当,敢于亮剑,敢于碰硬……”近日,东兴区纪委监察局召开了2017年度乡镇(街道)、区级部门纪检组织主要负责人现场述职述责会。

会上,来自乡镇(街道)、区级部门的10名纪检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责,其余纪检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责。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欧阳健承对全区纪检组织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要梳理好回顾好总结好2017年工作,在查漏补缺、提炼经验上下功夫;三要在分析好思考好谋划好明年工作,在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上下功夫。

“这不仅是一场年度工作的展示会,更是一次解决问题的现场会诊,述职述责不仅可以让大家在‘红脸出汗’中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达到以述促思、以评促改的效果,而且能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整体提升。”东兴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有关负责人说。(陈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