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对西南再生资源产业园环保安全问题进行综合整治

www.scol.com.cn  (2018-01-26 11:43: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分两个小组,一户一户检查,把发现的所有问题记录下来,让业主签字,确保3天内完成工作。”1月23日,由东兴区相关部门组成的检查小组对西南再生资源产业园进行了大排查。

检查小组走进各经营店面,按照要求一一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积极与业主沟通,确定整改方法和时间。据了解,近段时间,东兴区对“牛棚子”片区的废旧物资非法经营进行了取缔,取得阶段性成果后,对西南再生资源产业园集散交易市场内环保问题和消防安全隐患进行综合整治,主要目的是消除市场内乱搭乱建,废旧物资脏、乱、差,无证收购危险及医疗废弃物等现象。

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各相关部门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在整治过程中对违法违规行为坚持原则,依法处置。经过对园区内150户经营户进行全面彻底清查,取缔了无环评手续的废旧品加工户,严格规范了经营行为,全力规范了园区经营秩序,改善环境污染,完善污染防治措施,保障了园区企业及经营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提升了园区形象。(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