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四户企业荣获第十二届四川名牌产品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2-01 10:07: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晓玥 唐明润  

1月26日,笔者从东兴区质量提升暨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来自东兴区的“昌泰鞋业”“新明塑业”“飞龙米业”“名正动力”四户企业荣获第十二届四川名牌产品称号。

东兴区质监局负责人向荣获第十二届四川名牌的企业颁发了奖章及证书。获奖企业及拟参加第十三届四川名牌产品称号评选的企业代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工作,扩大企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力争通过科技创新为品牌注入更多活力,树立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为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东兴区质监局主要负责人希望各企业牢固树立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内江“三百行动”和东兴区质量强区战略,坚持标准引领,组织好产品质量攻关,加强质量创新,促进质量发展,通过发扬工匠精神,大力培育创建四川名牌。同时,区质监部门将主动优化服务,努力培育更多“东兴造”知名产品,助力企业成长壮大。(李晓玥 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