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重拳出击 将拆违进行到底

www.scol.com.cn  (2018-02-07 10:25: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晓萃  

拆违现场

2月6日,东兴区拆违控违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拆违控违办”)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街道、村(社区)干部、施工队伍300余人,执法车辆、救护车、消防车及各类施工车辆20余辆,对东兴街道平桥社区4组土地上的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

“我们了解到,此处违章搭建已存在多年,该违章搭建业主最初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此搭建钢架棚及砖混结构的房屋,主要用于养殖、洗车、居住,结构混乱,情况复杂。”东兴区拆违控违办工作人员介绍,违章搭建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2月6日上午,在前期与违章搭建业主沟通后,东兴区拆违控违办、区城管执法大队、街道等多部门成立联合执法大队,依法对违章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执法人员拉起了警戒线,相关人员在场内维持秩序,挖掘机正在进行作业,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将违章搭建房屋内的物品进行了搬离,拆除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将彻底拆除此处违章建筑,还市民一个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东兴区拆违控违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将在东兴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继续联合街道及相关部门加强对违章搭建的监管和治理,切实有效遏制乱搭乱建不良之风,打击无证违法建设的无序行为,有效提升东兴区城市形象。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拆除违法建设800平方米,进一步推进了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唐晓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