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行动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2-07 10:33: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让城乡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东兴区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行动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会议现场

1月31日,东兴区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行动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区四大班子相关分管联系领导,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负责人参加。区委书记徐炼英出席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主持。

会议观看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五清”专项行动暗访专题片,并通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全区上下积极行动起来,着力解决城乡环境及“五清”行动中的突出问题,打赢这场攻坚战,推动城乡环境持续好转。

徐炼英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宣传发动、逗硬考核问责、明确抓什么、怎么抓等方面,对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特别是“五清”行动百日攻坚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各乡镇(街道)、区级部门要做好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行动百日攻坚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实施长期动态管理,不断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及“五清”行动向纵深推进。二是百日攻坚行动,要在春节前取得明显成效。三是要充分利用标语、宣传栏、报刊媒体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认真组织开展进村组、进学校、进家庭、进机关、进企业、进院坝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及“五清”行动的知晓率。同时,进一步营造共同关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引导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尚。(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