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西林街道召开2017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2-12 14:4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2月8日,东兴区西林街道召开2017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街道全体党工委成员、干部职工、社区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官楚恒围绕党建工作、项目推进、环境保护、廉政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表彰了先进集体11个、先进个人41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光辉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一年广大干部的辛勤付出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

会议要求,2018年全街道要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把各项工作都细化为一个个项目加快推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综合实力更强,发展活力更足、民生改善更优的新西林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