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东兴区工商局“巾帼”红盾庆“三八”

www.scol.com.cn  (2018-03-13 09:1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思雨 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李思雨 刘煜瑞)3月8日,内江市东兴区工商局相应区妇联号召,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干部立足岗位,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迈步新时代“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分为七个办案小组,围绕“红盾春雷行动”打击不正当竞争、整治网络购物秩序、治理消费旅游环境、整治烟草市场四大子行动,在商店、超市、宾馆、旅馆、旅行社等地开展2018年执法办案能手实战演练。本次实战演练共发现案源线索24条,涉及儿童娱乐、美容减肥、培训机构、服装、医药、洗衣店、电动车、食品、餐饮等行业的无照经营、虚假宣传等。

此外东兴区工商局还组织开展红色教育,锤炼“巾帼”党性。以范长江纪念馆为红色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家风教育阵地,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培训、党风廉政教育、家风教育等,促使全体妇女职工自觉弘扬革命精神 ,争做新时代“巾帼”标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