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卫生与健康工作会推进“健康东兴”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3-14 10:26: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3月8日,东兴区召开卫生与健康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泽清主持会议。区级相关部门与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和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区人社局、区文体广新局、区疾控中心作了交流发言。在总结全区2017年卫生与健康工作后,全面安排了今年卫生与健康工作任务,对统筹做好卫生与健康工作,推进“健康东兴”建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今年卫生计生工作指明了方向。

康厚林对今年如何抓好“健康东兴”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到抓好“健康东兴”建设的的重要意义,要在总结成绩中增加信心,在正视差距中强化责任与担当。二是要聚力重点,全力以赴推动“健康东兴”建设取得实效,要着力加强重大疾病防控、实施健康扶贫、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完善分级诊疗制度、推进医保医疗改革、推进中医药改革、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健康生活环境。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凝聚推进“健康东兴”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强化领导、机制健全、追责问效等方面狠抓落实。(黄传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