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同福镇:“党建+”助力“五清”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3-23 07:33: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建明 黄传玖 钟雨君  

3月22日,记者从东兴区同福镇党委获悉,该镇积极开启“党建+”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在重点工作中的示范效应和带头作用,在全镇机关、村(社区)组建党员义务服务队,全力助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行动。

近段时间以来,东兴区启动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清河、清渠、清沟、清路、清院“五清”百日攻坚行动,积极为群众创造干净、舒适、清爽的人居环境。为此,同福镇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启“党建+”模式,组建了以党员为主、青年志愿者为辅的党员义务服务队14支。

在各村(社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行动现场,各党员义务服务队队员扛着锄头,提着箢篼,挥舞着扫帚,义务清理卫生死角和公共地段环境卫生,帮助孤寡老人清理庭院、清运柴火……每到一处,队员们还自觉当起了“宣传员”,积极宣传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内容和治理要求,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投身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行动。(李建明 黄传玖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