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狠抓地质灾害防治“生命工程”

www.scol.com.cn  (2018-04-09 10:07: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4月8日,笔者从东兴区国土资源部门获悉,东兴区狠抓地质灾害防治“生命工程”,连续五年实现了地质灾害防治“三零”工作目标。

去年,东兴区开展应急避险知识宣传培训411场,发放宣传资料2.21万份,开展应急演练412次,涉及干部群众7480人;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排查,对全区405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全方位排查;对近3年已销号的隐患点开展“回头看”,复核建设工程44处,避险搬迁99户;完成民生工程1处,完成排危除险10处,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东兴区还将投入大量资金,拟实施高桥街道伍家山滑坡等4处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实施高梁镇灰岩腔(月亮岩)崩塌等8处地质灾害排危除险工程,实施双桥、白合等7个乡镇共10处避险搬迁,为全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黄传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