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突出抓好十项重点任务

www.scol.com.cn  (2018-04-09 10:09:0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4月8日,笔者从东兴区获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东兴区将突出抓好以下十项重点任务,努力在东兴区形成以“两个新城”为动力支撑、“三大园区”为产业支柱的蓬勃发展态势,推动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突出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经济工作的主线,以“提质量、创品牌、培育新动能新动力”为抓手,大力强化“三去一降一补”,有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

突出抓好项目投资支撑。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作为稳定经济增长的当务之急、增强发展后劲的长远之策来抓。

突出抓好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紧扣全市目标,落实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实施方案,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

突出抓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突出抓好改革开放。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以改革开放新突破增添发展新动能。

突出抓好内江“双百”城市核心区建设。主动扛起“双百”城市建设重担,用现代化大城市理念提升建设管理标准,将东兴建设成为彰显内江城市建设水平、城市管理水平、公共服务水平的窗口城区。

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和民生改善各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突出抓好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全力打造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生态文明新东兴。

突出抓好民主政治建设。坚持心手相连、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突出抓好文化建设。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坚定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增强文化自信和行动自觉,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协调发展。(兰自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