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www.scol.com.cn  (2018-04-18 10:24: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建明  

东兴区政府主要领导率队督导部分重点项目

项目建设现场

边看、边问、边听汇报,4月12日,东兴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率区政府办、发改、项目推进中心、区目督办、财政等部门,对2018年的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督导办公,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具体困难。

位于新江街道的“内江市东兴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设计床位572张,含有养老服务生活、办公、康复娱乐、基本医疗等基础设施建设,现已基本完成前期手续,准备进入招投标程序。针对当前项目进度缓慢的情况,督导组一行经过现场察看和情况了解,要求责任单位积极与旁边的还房工程相互配合,抓紧时间完善准备工作,早日开工一期工程。

督导组一行还到高桥糖厂、纸厂棚户区改造项目配套道路滨河路,东兴区高桥段二期还房项目现场调研,对问题进行了现场处理。康厚林要求,每个项目的责任单位都用心对待,认真反复思考,多设计几个项目推进方案,确保项目顺利完成。(李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