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东兴街道:“三加强”提升纪检信访办案力度

www.scol.com.cn  (2018-04-24 10:18: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勇  

今年以来,东兴区东兴街道通过加强廉洁纪律教育,加强大案件查处力度,加强举报办事公开,全面提升纪检信访办案力度。

加强廉洁纪律教育。东兴区东兴街道持续开展廉政谈话、党课报告、廉政知识考试等专项教育活动,规范党员干部明确行为,强化廉洁自律行为,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形成“自觉受监督、习惯被监督”的纪检氛围。

加强大案件查处力度。以查办不合格党员的案件为重点,认真查处贪污、挪用、侵占新农合、脱贫资金、社保基金等专项资金案件,严肃查处违反政治纪律和组织人事的案件,对不合格的党员给予相应的组织处分。

加强举报办事公开。街道纪工委公开线索受理范围、举报电话、受理地点、办事程序等,公示公开与信访举报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赋予群众事前“知情权”;事中“参与权”;公开调查处理结果赋予群众事后“评判权”。(徐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