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胜利街道督查321国道占到经营及创卫宣传标语广告位安排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4-26 16:3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晓青  

四川在线消息(李晓青)4月21日,东兴区胜利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权带队到321国道督查安排“五清”创卫标语广告位,并针对321国道园艺2社、五星8社木材堆放点占道经营的情况进行相应处理。胜利街道办副主任廖贞茂、建管办主任代伟、创卫办主任孙刚、创卫办工作人员敬明、城管办、拆迁办及广告公司人员参加。

黄权针对321国道创卫宣传标语广告位的安排,共明确6个地点。针对321国道园艺2社、五星8社木材堆放点占道经营的情况,要求两地业主必须于3日内搬离该地。

针对321国道园艺2社违规木材堆放点占道经营,要求该业主于3日内搬离该地。

针对321国道五星8社违规木材堆放点占道经营的情况,要求该业主于3日内搬离该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