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胜利街道整治321国道沿线卫生难点

www.scol.com.cn  (2018-04-26 16:3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晓青  

四川在线消息(李晓青)4月24日,东兴区胜利街道办副主任廖贞茂带队,创卫办主任孙刚、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及保洁人员对321国道沿线卫生难点进行了整治。

在新立社区,工作人员清理了该社区4社道路白色垃圾,并安排保洁人员不定时清理维护,规范院落乱堆放的杂物;3社能力路2个轮胎箱体通知业主于上午12点前搬走;3社内江市东兴区畜禽业有限公司门口及对面垃圾,要求12点之前清理干净。

新立社区整治前

新立社区整治后

在321国道沿线,工作人员动用了2辆垃圾运输车,运输垃圾及杂物等30车,其中大车运输10车、小车运输20车,并动用1台挖掘机对泥沙碎石进行清理。其中,包括整治园艺社区5社居民院落卫生情况,清理乱堆放的杂物;清理生产社区6社道路及边坡杂物、垃圾;清理五星社区3社养殖场杂物,整治泔水桶乱堆放现象及321公路沿线垃圾及杂物;清理花萼社区(原太平村)道路旁杂物、垃圾、旧家具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