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东兴区举行“健康相伴·幸福同行”巡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8 15:0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5月7日上午,大千美术馆前广场人潮聚集,当天9点,内江市东兴区“健康相伴.幸福同行”健康文化巡演正式启动。

文化巡演活动通过小品、歌舞、诗朗诵等文艺节目向现场观众传播健康知识、营造健康理念,同时还倡导全区人民养成健康行为、共享健康生活。活动现场设置了展台向来往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此外还以展板的形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全面两孩政策的相关内容,艾滋病、结核病防控等知识。

东兴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于5月-10月在东兴区29个乡镇(街道)全面展开,通过文艺巡演逐步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加快推进健康东兴建设,为实现全区“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夯实健康基础。

近年来,内江市东兴区高度重视卫生与健康事业,把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作为重点,着力保基本、夯基础、强基层、建机制、促改革,全区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持续向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