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卫生计生系统举办国际护士节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4 17:0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5月10日,内江市东兴区卫生计生系统举办2018年度“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东兴区政府副区长林海亮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向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上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肯定了全区护理工作者一年来的工作,鼓励大家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精湛的业务技术和与患者沟通的能力,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服务,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护理工作日日提高的要求,为建设健康东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上,还为评选出来的东兴区10名“最美护士”及“优秀护士”代表颁奖,鼓励他们在护理工作中继续树立良好形象,带动护理群体继续做好日常工作。

活动后,东兴区卫计系统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四川省护理文书书写规范》、思维导图工作应用的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